close
看著別人記錄生活

五光十色

我不是羨慕那樣的生活

而是覺得,能夠這樣留下痕跡 很好...

或許...是有點期望那樣的生活吧...

也并不是說我就不能那樣生活,只是 心底覺得不適合...

也許吧 以后的事誰說的定

經常也想勇敢的把很多事情都記錄下來...

最后還是沒有

我知道,心里一直在責備自己:你一直都不夠真實,所以你害怕記錄,害怕被驗證

如此喜歡火是因為你從來都不是真金,你以為你可以靠著這樣的火焰,慢慢習慣高溫,偽裝成...

是的,我惶恐...

不真實的我以及真實的我這之間的矛盾永遠無法說明

這就是為什么當看到妮妮那個簽名:if u can't be ture,i understand...會十分的...的原因

也許...其實很多人我知道是不介意的吧...不久了...

真實...其實還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