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

徹底的離開了十四中,完全結束了將近兩個月的實習生活.蠻好的...
對于我來說,實習生活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向是懶散慣了,也要跟著別人
每天六點鐘起床,晚上六點半才能回到宿舍.高一年,都是15,16的青春年少,
和他們在一起自己也覺得很年輕很有活力,很羨慕他們有時候,單純,顏色明
亮,活力...有一個學生和我高中的一個同學長大很像,是我們的守門員哦,
想起以前高中里足球聯賽里無敵的一班呵呵,場場十幾比零最后奪冠,唯一的
一個失球就是蝗蟲站位太靠前被吊門了,哈哈哈,那唯一的一個被進的球被我
們說了他整整一個高三年.還有一個學生長的和妮妮很像,而且脾氣上也有幾
分相似,蠻好的,是個猛女呵呵,標槍第一啊.而且居然非常巧的和我同月同日
生的,除了在荷蘭讀書的老妹之外,這是我知道的第二個和我同月同日生的...
結束了,這樣也很好,回到自己的生活.有點留戀,但是不會太久...

第二件:

之前在學校里打球把體力都透支了,人累的不得了,對著大鏡子刮胡子時
一個走神把臉拉了一個小口子,口子是不大,疼卻很疼.手頓住的時候,很自然
的就想起從前在這個鏡子前面替我刮胡子的X.她總是很小心,下手刮的很輕,
害怕刮破刮疼,所以也總是刮不干凈,每次她刮完我還得自己再處理一下.還有
就是她刮一半的時候湊上來親親后,滿嘴的刮胡膏亂可愛的樣子,呵呵.很久沒
有聯系了,光著上身走出衛生間給她發了個短信,想見見,想起上一次她說過要
請我吃個飯,于是就有了借口.
一個禮拜前就約好了時間地點.她說她很緊張,現在的自己不夠好,害怕讓
我看到.事實上,除了皮膚稍微沒有以前好之外她還是很漂亮.就像我說的,吃什
么在哪吃,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和誰吃...過程還是蠻愉快的,和她
聊天大多聊的是近況,很少觸及以前和以后.對于我們雙方來說,對方都是很特別
的存在,現在呢,就像是兩個很久不見的好朋友,就是如此而已了.買單的時候,
哈哈,看到了她的皮夾是LV的哈哈哈.不錯,憑著她的姿色保時捷專業戶果然不是
蓋的哈哈.我并不在意這些,她也知道這點,我也能給她這樣的生活,但是不可能.
我和她終究還是這樣的關系最好,她也承認,如果生活在一起的話,也許就沒有那
么美好了.X說我說的很有道理:你不在乎錢,那是因為你已經擁有了足夠的.
X,也是一個過去式了,以前的波瀾也平靜了,雖然我們互為意中人,但可惜卻
不是 命中人...

第三件:

回下沙時讓阿德來接我,東西太多了,沒想到的是他們班幾個男生在一起喝酒,
反正我也都很熟悉,于是就一起坐下喝酒了.他們之間也有許多的故事,我也都知道,
坐著一起聽,一起喝酒,最后面呢場面有點感傷,畢竟分別也就快了,下個學期基本上
就各奔東西了.喝了不少酒,恐怕將來輪到我開始喝的時候會更傷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