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在杭州師大的學業生涯就快結束了

說到底呢 最好的朋友也就這么三個人

和小S結識的最早了,是籃球聯賽之后的事情了

其實是在比賽過程中啦

作為核心組織后衛的他 以及作為防守核心的我 哈哈哈

同時被村長的八卦村召喚,第二場比賽后就一起吃了夜宵

之后就很熟悉了 哈哈哈

他的主力位置可是非常容易就定下來 我的主力位置可是經歷了三場比賽呢

小S的球技沒的說了,不說公體,就是體育系練專項的和他相比也沒有贏到哪去

差別就是身體素質的問題了 哈哈

這是大一剛開始就確定的兄弟 哈哈哈 后來做到副主席呢 哈哈哈 體育方面的 哈哈哈

不過本人一開始就對學生會沒興趣 不然主席很可能是我呢 哈哈哈哈

話說到大一的時候,真正浪尖的人還是我呢 哈哈哈 名頭真大啊 現在想起來真爽

不過現在倒真的低調的可以,哈哈哈,有人還問我是不是消失了 哈哈哈

-------------------

第二個是阿德了,哈哈哈 是軍訓的時候熟悉起來的,可惡啊 這家伙身體也是個牛人

身體素質超好的,后來上場和我平分時間的,嘿嘿 當然還是他強了,不過我資格老啊 哈哈

軍訓完,我和阿德就很熟悉了,竟然是87年的...汗可惡的小孩.然后和小S自然也就熟了起來

三個人就很要好了,后來東東也說了:籃球隊里 你們三個是一伙的 這不用說了.哈哈哈

確實啦,老中青三個人啊 ~~~~哈哈哈

--------------------

好吧,小虎應該也算的啦,畢竟同吃同穿了 哈哈哈哈,內褲襪子除外

小虎也是很不錯的人 哈哈哈 雖然個子矮了點 不過還確實蠻帥的

實習的時候 有女生跑過去找他,當時他一個人在辦公室:老師,我好冷,不信你摸摸我的手~~~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廣為流傳啊, 徐老師果然還是比較受歡迎哈

--------

本來小黃在大一的時候也可以算的 哈哈哈, 不過自從哥哥橫刀奪愛后 這個關系就有點 哈哈

現在自然是和好了 哈哈哈 確實還真是...

其他人其實關系也就那樣 基本上都還不錯

除了這三個出了什么事我會義無反顧的幫忙外,其他人只能說:JUST SO SO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