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兩個人說過這些話,她們反應不一樣,最后呢結果也不一樣.

我第一次是對上海的XXX說的,

我說:我知道,你張開雙腿就能懷抱夢想...

"啪",老子挨了一巴掌.... -v- 其實我預料到了的,給她打的-v-

我說:太輕了吧...

又是一巴掌飛來,被老子擋下:一句話只能打一次...

...........................后來,很少聯系了,估計還在懷抱著......

第二次是在美麗的西湖-v-

我說:我知道,你張開雙腿就能懷抱夢想...

"什么?"她裝作沒聽清...

但是我知道她聽見了-v-,所以我也沒有再說啥了

...........................后來,也很少聯系了,但是她正常了........




做人還是要有點骨氣...現在工資雖然不高...好吧,是很少,但至少還是個堂堂正正的廢物...

況且,我的夢想會自己實現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