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也蠻長的一段時間了
感覺以前一些玩的很好的朋友,很要好的朋友
現在都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也許是離遠得久了吧
相互之間生分了起來
也或者是大家都有了自己各自習慣了的生活
只有我,因為離開了這么長的一段時間,和他們的生活漸漸失去了交集
隱隱的成了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遠遠看著他們生活的很好 然后憧憬下自己以后的生活
當然了 我在意 因為總是以前很好的玩過
習慣了 我不在乎 這樣其實有一點軟綿綿的性格里固執的從來不會去抓緊誰
她們來 他們走 我從來都只是看著而已 就算是最喜歡的也沒有例外過...
所以有時我想,也許到了最后肯定會只剩下我一個人吧
不過我想 我活不到那么久 這應該也是值得慶幸的吧
因為孤獨,所以需要去愛需要被愛 這是很正常的
即使像我這樣無所謂的無追求者 也會有這樣強烈的愿望的
不過 以后肯定還是一樣的
你們,在我的世界里總是能夠瀟灑自由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