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暗中



我坐起身 却发现我还躺着



站在我的身旁,看着我那张静静的脸我在想:我是不是死了?



灵魂是可以存在的吗?



我热泪盈眶,我死了...



伏下身子,侧过我的脸,我轻轻的听着我的呼吸,但是没有...



是已经停止了,还是我听不见?



我想要离开,却又对自己恋恋不舍,还有的就是害怕月光下的自己没有影子



灵魂不该有影子对吗?



我害怕nothing, u r nothing ......



游离,我只能这样形容我的步伐,我没有脚,浅浅的浮着,好象是被风吹着走一样



安静的可怕,太过安静也不是一件好事,对吗?



我们都需要适当的声音来安抚



我想起从前,我也恐惧过漫天的嘈杂,无数巨大的声响压了下来



紧紧的捂住了双耳,而事实上只是看上去这样,



我是害怕脑袋突然裂开了,于是用手紧紧压牢了,没有头,活着还有意义么?



为什么?



大部分的时候我活的很阳光,然而当我要写些什么,想些什么时,总是一些很阴郁的东西跑出来



也许我应该欣慰?有这样的宣泄,才有平静走路的姿态...



该怎么说呢?也许是因为想的太多吧?



其实想的多并不是错,关键是不要走火入魔...





一个梦 可以说明很多问题 但同样的事实上它很可能 什么也不是 ...



就让属于梦境的归属于梦境



属于生活的归属于生活





其实我很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