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是自己很无聊的



这样也算 韵脚诗 么?



好吧 反正是自己的消遣 发来保存下 三首哦





一 我很拽





我爱



你还没来



可是我知道你一直在



你在哪一个等待星星闪耀的阳台?



什么样的裙摆?



还有风吹起的姿态?



会的,以后都会有我来记载



当然我也会很帅



从陌生到并排



要手牵手跑的很快



你想要吃什么味道的派?



它一定是自由自在



没有人 会再受伤害







二 BYE





Time pass by



我们已然不爱



从前的那一切不再来



你说那些时光依旧很精彩



可是 回忆如此狭窄



那时的我们一直站在那过不来



好象我们都叹了一口气:唉...



你说怀念那时一起吃着的饭菜 晚会的号码牌



其实我也很奇怪



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了爱



我是真的不明白



忽然间我不在



你会不会怀念我当时笑的很坏



我也只是那样笑着对你说:BYE,BYE,BYE....





三 每个人都是这样





每个人都是这样



有海阔天空的话要说



有天南地北的路要走



有酸甜苦辣的滋味要入喉



总希望能和对的人牵手



也不需要烈酒浇愁



把痛苦留在开头



然后 快乐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