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有很多人说过了:



你身上有一种奇怪的气息 让人觉得有活力...



X曾经在分开一段时间后再来找我时说:我很想你,每一次你触碰我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象活了一样,突然的



整个人就欢欣起来...你还好吗?



我还好...



心也这么说过,说看到我就觉得很有活力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其实,我是一直都希望别人,旁边的人,朋友,家人,爱人都能过的好



我不希望他们难过更不希望是因为我而过的不好



好象有时过分的温柔了,给人依靠的感觉,但最后又什么都做不了



从前,想的多的是别人,太有爱了吧,那时还年轻,还年轻...



现在更多的想的是自己,不想自己难过,不想自己伤心,不希望自己受伤...



也不是说就这样去伤害别人...但是可能在保护自己的时候刺伤了别人...



会在乎的吗?以前会的吧...



然而,这样的保护自己过的却并不是很快乐...



不去爱,就不会有受伤的危险



然而却得不到...不接受...



好象,现在对自己关注的太多了,太过了,把太多的目光放在自己身上,就不容易看的远看的清



我想,我应该转转头...

我想让人觉得很温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