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我現在的脾氣變的很壞,很難想象以前求你原諒我的時候的自己...

她又說:是的,對你,我脾氣很好,我以前離不開你

于是我開了口:你離開我已經很久了...

她說:你總是在一邊扇冷風,真討厭...

我說:是這樣嗎...

她繼續自己的話題:討厭鬼,我只是難過的時候就想起了你,就想和你說說,你卻老這樣...

然后,我睡著了...

后來,又一起回憶了一些從前的事

還挺愉快的

她挺開心的,笑個不停

她說:我和別人講話都沒有和你說話的時候舒服,不知道為什么,就是你感覺不一樣

我說:也許我真的有特別一點吧

她馬上消遣我了:特別傻吧

也許吧,,,也許是這樣也說不準呢?

其實,和其他幾個有關系的女生講話談天,也會經常莫名其妙就火起來,

老是沒辦法愉快的進行對話

對,其他人總給我壓抑的感覺,總是感到她們要哀怨起來,讓人不舒服...

正是這樣,我才會覺得她和我挺像,挺難得,挺契合...

雖然如此,但也已經是過去式,也并不存在著在一起的可能,

所以,無非只是如此的聊聊罷了,

只是對話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