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報好名了`0`

雖然不想讀(報了名就能上么?>.<)

然后也不想考,考了也考不上...

但是老爹老媽老是逼著我`-`

老爹對我期望非常大`-`

大概是由于姐姐實在太強大了,然后我的智商又明顯比姐姐高出一大截`-` 這么說她好像不太好

但是她自己也是這么認為的呢`0`

好吧,我懶,我實在不想讀了,雖然讀書是很輕松的事情`-`相比工作而言...

不過我更喜歡工作啊...

好吧,那就報名去考吧,反正考不上...

不會出現那種意外考上的情形的...這個大家放心`-`

英語水平打死了也過不了,到不了那個程度啊`-`

暫時是這樣了 `-`

其實我是發覺考碩士比考公務員要看的書要少一點 哈哈哈哈

挺無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