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總有一天,

我也要說出來:我要離開這里了,我要走了,再見...

有些人是需要道別的,有些人早就道別過了

一個人和一個人之間的距離,其實并不是一個地方和一個地方來衡量的

很多人,雖然離的很近,很近;有時甚至能擦身走過,但是卻已經離的很遠很遠了,又重新成為陌生人的距離了

有些人,雖然在另一個城市,甚至地球另一邊,但是經常想起他們她們的時候,可以覺得很溫暖,

我知道他們她們都在,我能清晰的回憶起他們她們,我一張嘴,他們她們就能接住我的話,我很開心.

其實我并不是經常問為什么的.

理由...更像是借口,也許真的就是借口吧,不想去知道...

因為不想知道,所以很多時候回答為什么的時候也大多說沒有理由...

并沒有什么理由借口,只是應該如此,所以就如此了

我要走了,不一定回來,不一定停下,不一定是一個方向...

我想,那時我應該說的只是這樣吧

----------------------------------

你好,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