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好久不見了啊,有六年了吧...你和那時沒什么變化...

你:哈哈哈,對啊,被人說是妖精啊,都不老的,不過事實上還是看到出來有變化的.

她:有沒有考慮來上海?

你:工作?

她:嗯...

你:沒有,上海并不適合我,我還是會回廈門去掉吧.

她:...其實我覺得你很適合在上海做到吧,你在這里會很吃的開的哦,不過你好像在哪都很受歡迎

我:呵呵,貌似吧,上海真的不適合我,節奏太快,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對我這樣懶散的人來說...

她:...

我:杭州也不喜歡,呵呵,太冷了,腳踝膝蓋啊到了冬天老是要疼,我還是比較適合待在溫暖的南方...

她:哈哈,亞熱帶常綠喬木...

我:哈哈,對啊,你在這過的很自在嘛

她:嗯,你真的不考慮來上海嗎?我也可以幫你,還有其他同學在...

我:嗯,受不了這里,上海太大了,每天花4個小時在車上不是很累嗎?我覺得大城市的女孩子比較

開放是因為出來約會一次都要坐好久都車,成本太大哈哈,如果就這么出來喝杯水再回去不是很

虧???哈哈哈哈

她:哈哈哈,有道理.嗯,對,你和以前相比確實變了不少...我是說性格方面...

我:嗯,對啊,經歷了不少事情,人自然會有改變了

她:知道...五六年來你發生的其實我都有知道,別人口中的你,還有網絡上瞬閃的你...

我:嗯???嗯...

她:呵呵,,,

電話響了,其他同學叫去吃飯了.

于是買了單開車過去了...

原來這樣,呵呵,原來她也偷偷喜歡過我,呵呵

也就是如此了,本來世間就是如此,生活依舊按個人的步調繼續

過去的也都留在回憶里了

現在,我又在杭州了,以后不知道又要過多少年才見,

六年,還有多少個六年

要在安逸溫馨的小城市里好好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