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K. See you tomorrow



自我介绍
音乐会
运动会
自习
历史课
离开..

-------------------

记得他曾经说我的小孩子脾气
记得他让我听过的平淡的歌
记得他在午夜发来的心酸的短信
记得他说过的所有漂亮的句子
记得他很多次 让我把未来看作一种奇迹

如果不是在十四
如果没有七年的距离
如果我们不属于这两个星座
如果可以预知尽头的结局

那现在的哥哥与我
会走在什么样的路上..

---------------------

哥哥七年前的高一
哥哥高一年级遇到的人

我一点儿也猜不透哥哥二十年来发生的种种
其实我们仅仅是两个与爱毫不相关的个体
因为某一场命运的安排而得以相聚

那么哥哥在这两个月里
不经意间留下的
用过的笔
并不平整的五块钱
都静静地躺在浮力森林的铁盒里
熏上淡淡的奶香..

很多很多
哥哥自己都不会记得

运动会的看台上
哥哥那么响亮地喊我的名字
仿佛
这是不够晴朗的午后里
最清晰的一道光..

以及
多到手机内存都不能喘息的短信
其中的某一些
会一直一直存在着
成为哥哥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证据

它们是记忆的门钥匙
是我们由远至近的秘密

记住的
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那我很用力地记下了
我想 我能 我该
记下的所有..

-------------

说晚安后的8小时
明天明天再明天
两个月里养成的习惯
一下子落了空

不会再轻易的看到哥哥笑
再看到哥哥收到短信后冲进教室里的神情
也不会再轻易地与哥哥约定
和哥哥说贴心的话

两个月可以有多久
可以讲多少的话
可以写多美的故事
可以留下多深的痕迹

因为哥哥的和谐..

-----------------

青年文摘 2007 十一月 上半月刊
红版 第13页

相映的情节
让我的心退化成受伤的状态
深深记得你所有的喜欢与厌烦
豁达与不安

彼此祝福
偶尔挂念
这样
也很好八..

------------------

心让心在一起
我们不和陌生躲猫猫..

会不会
时光交错的时候
我问候着
哥哥过得好么
哥哥还是一个人么..

会不会
空间横纵的时候
我在台湾街
与哥哥优雅的邂逅

--------------------

我的任性
一再 又一再
让哥哥吃了很多压力
淡化 再淡化一点
也许是冲动或不理解
我又要花多久回到原点..

很真心的希望
那个长腿叔叔
那个上帝身边的大天使
那个被丘比特乱箭射死的人
在自己的生活里
特别特别幸福的活着...

------------------------

某一个明天
在街角的转弯后是哥哥熟悉的脸..
Hi k .....








Bye......





PS: 仅此献给 吴老师.

---------------K的感言分割線-------------------

對于我來說,刪除是件很容易的事,所以我也覺得保存在別人那是不安全的,于是自己拷貝了過來

權當紀念吧

感情很細膩的學生,也希望她能如愿考上一所好的學校

其他的也不知道要說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