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個月了

從小J說他要手術到現在 沒有收到過郵件

上一次他說也許會消失或者失憶

現在突然又收到他的郵件

看到熟悉的郵箱名字,打心底里感到高興:還活著...

說實話 這幾個月,每次開郵箱都會看到以前他發來的郵件

經常想,不知道他怎么樣了,是不是真的死掉了

忽然收到消息的感覺,實在是只有高興了...

不過除了這條好消息外,他果然是失憶了,看來國外的醫生果然比較厲害

已經有說過了會失憶,沒想到程度這么厲害,連他自己的名字也忘記了

郵箱是自動登錄的,他說他反復的看過那些信,

知道我和他還有一個女孩之間有許多事情,

很久都想問,今天終于寫了郵件過來

我也不知道該回什么,也就說了知道他還活著感到很開心

順便讓他不要太在意過去發生的事情,多展望未來,享受以后的生活

畢竟他有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兒子,龐大的家產,這些都可以讓他很快活的過下去

我想,還是不要讓他回憶起什么比較好 哈哈哈哈 雖然這些回憶對他來說是很不錯的 哈哈

嗯,有點開心,他還活著 呵呵

不過看來他要回來找我打架的愿望是要落空了 哈哈哈哈 況且他還打不過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