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貓

多少這和貓有關系 在她不明不白的舍棄了我之后

雖然之前我對貓這樣乖膩的動物也沒多有大的好感

這之后,X叫我機器貓,簡稱貓貓...

好吧認了,大概由她叫出來還是比較舒坦的

機器貓這個稱呼是怎么來的呢?

也就是那個冬天吧

我衣服的口袋很大的

不過也比較巧就是了,經常都是這樣

她想要什么東西的時候我都能從口袋里摸出來

比如 筆啊 紙巾啊 熱水袋啊 水杯啊 MP3啊 等等數不清的東西

連我自己也覺得好神奇 哈哈

X覺得好像哆啦A夢的口袋哦

然后又想當然的覺得我長得像機器貓

于是就有了這樣的稱呼了

對了,第一次從口袋里變出的熱水袋圖案就是機器貓 哈哈哈

然后她又很喜歡哆啦A夢這樣

嗯,買了很多和機器貓有關的東西給她的

想一想其實我還真的是很寵她的 呵呵 多少有點使壞的心理在里面 呵呵

嗯 現在她還是會發簡訊過來:貓貓,我好想你...

呵呵 成功呀~~~:)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來說 有一個特定的稱呼

對這個稱呼 只對特定的人有反應

比如 別人再叫我機器貓 那我還是會覺得很怪異 哈哈哈哈

而狗狗這個稱呼也已經消失在過去里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