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sue遇到聊了下

最后她說:其實我覺得你是有點壞的那種人

:啊?哦...對啊 我以前是還比較壞,后來改好了...

她:不是,不是那樣的壞,我的意思是你有吸引女孩子的那種壞

:.....邪氣???這個....

她:不知道怎么說才比較正確

:,,,,那大概就是玩世不恭了???

她:嗯,大概類似這樣的吧...

:....

-------------------------------------

不止她一個了....

已經至少10個人說過了....

好吧,我并不是很反感這樣的說法

畢竟還是好的方面呢,至少還吸引女孩子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說形容自己

事實上是有那么一點邪氣吧`-`

這個詞其實是一個老師用我身上的.... 汗....

不過好人我也不愿意做的 哈哈哈 腐女修電腦 好人做到老啊 ~~~~

我才不要做好人 我才不要幫人修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